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同程集团副总裁赴我盟考察交流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资源开发科 王诗闻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分享到:

  11月20日-23日,同程集团副总裁、同程文旅游CEO王凯一行受邀到兴安盟考察交流。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我盟阿尔山市、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等地考察重点旅游景区、旅游项目,共同研究兴安盟冬季旅游宣传、区域旅游联动、下一步推广合作等事宜。自治区党委常委、盟委书记张恩惠与同程集团进行座谈,兴安盟委委员、阿尔山市委书记高长胜,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兴安盟人大工委副主任、科右前旗旗委书记朱成邦,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斯钦都楞、副局长白书勤,有关旗县市分管旅游领导及旗县市文旅局局长陪同考察及座谈。

  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盟委书记张恩惠与同程集团一行进行了座谈,盟委书记张恩惠肯定了我盟与同程集团合作以来的工作成绩,明确了我盟冬季旅游宣传推广工作思路,并与同程集团初步达成了下一步兴安盟旅游宣传推广合作意向,进一步落实“五个新突破”目标任务,加快我盟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同程集团与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等有关领导和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我盟冬季旅游发展思路和合作意向,明确下一步将继续优化智慧旅游平台打造,加深两地宣传推广合作,深度挖掘兴安盟冬季旅游资源优势,继续推进自驾营地打造,积极探讨航空领域合作等事项。

  

  

  

  

  考察期间,同程集团一行先后来到阿尔山—柴河旅游区、海神圣泉旅游度假区、口岸景区、白狼林俗村、论坛中心、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成吉思汗庙景区、天骄天骏景区、一馆三址、科尔沁塔拉城中草原等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兴安盟旅游资源及发展潜力,为下一步兴安盟与同程集团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