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兴安盟行署赴浙江省考察旅游发展情况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产业科 孔凡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分享到:

  

  11月24日至25日,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兴安盟行署盟长奇巴图带队赴浙江省乌镇、莫干山考察当地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盟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乌镇阿丽拉酒店、西栅景区、云享乌镇运营中心、航天北斗应用中心、乌村旅游景区、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雅达国际健康生态产业园,莫干山民宿、莫干山游客集散中心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互联网产业发展情况。

  

  奇巴图在考察中指出,我盟要深入学习乌镇旅游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发展理念,立足我盟资源优势,做好旅游相关工作。一是要加强游客集散中心、旅游驿站、自驾车营地等旅游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我盟旅游公共服务体系;二是要积极培育民宿产业,依托草原、森林、乡村等资源,引进先进的设计理念和运营模式,培育打造精品民宿产品。三是要加强导游员、讲解员及其他旅游从业人员培训,进一步规范导游词、讲解词内容,着力提升旅游接待服务水平。四是培育和扶持旅游企业发展,落实好扶持旅游企业的各项政策措施,着力解决好旅游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效激发我盟旅游市场活力。五是要加强旅游宣传营销和区域旅游合作,提升兴安旅游知名度,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我盟旅游,充实和壮大我盟旅游市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