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我盟导游员参加全区导游员培训班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市场管理科 孙丹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分享到:

  为加强全区导游员管理,提升一线导游员整体素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于12月8日在呼和浩特市组织举办为期2天的全区导游员培训班,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相关科室人员及6名导游员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涵盖十九大报告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族工作、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旅游法、导游人员管理条例、旅游安全管理办法、安全生产法、导游业务及服务规范等内容。

  

  我盟参训导游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我们的思想意识及业务技能,更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我们有信心一定能够讲好兴安故事,讲活红色文化,当好兴安盟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传播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