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成功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王诗闻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分享到:

  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过“内蒙古自治区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专家现场评定及公示,最终我盟乌兰浩特市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被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时间创新基地,是乌兰浩特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核心景区,也是国家城市双修示范市的重要载体。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以生态修复为重心,以成吉思汗典故传说、蒙古马精神形象与科尔沁草原文化融会贯通为底蕴,通过山体整治、植被提升及景观营造,融入休闲度假、创意体验、生态观光、科普教育、文化演艺、运动康养等功能而打造的生态旅游度假区,现已成为乌兰浩特市旅游新地标和城市新名片,也是蒙东地区及乌阿海满族旅游圈的生态旅游新支点。

  

  

  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共有花田天骏区、运动康养区、自然休闲区、文化创意区等四个功能分区,于花、草、石、水之间充分展现自然生态之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