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四季兴安盟”文化旅游主题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鲍云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分享到:

  为全力打造兴安盟四季旅游品牌,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今年年初,由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牵头,兴安盟委直属机关工委、兴安盟工会、兴安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兴安日报社等5家单位联合主办了“四季兴安盟”文化旅游主题摄影大赛。经过近9个月的广泛征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踊跃参与,共收到1059张作品。

  

  

  12月13日,大赛邀请自治区摄影家协会主席乌拉汗、副主席沈超英、群英为大赛征集作品进行评审。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工作,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张、二等奖作品3张、三等奖作品6张、优秀作品50张,共60张展示我盟深厚文化内涵、丰富旅游资源、源远人文历史,展现兴安独特魅力的精品佳作。来自乌兰浩特市的摄影爱好者吴喜良以一张《美丽的科尔沁》城市夜景图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

  大赛组委会将获奖作品通过旅游节庆活动、新媒体及同程旅游新媒体平台、机场交通车站等人员流动场所进行广泛宣传展示,提升我盟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营造浓厚的旅游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