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兴安盟导游员公益性岗位面试工作在游客集散中心进行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市场科 徐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分享到:

  按照国家关于“加强导游队伍建设,提高导游队伍管理水平”的精神和兴安盟培养旅游从业人员计划,根据盟委、行署大力发展旅游业的部署按照《兴安盟扶持旅行社发展实施方案》中强化导游队伍培养工作的相关要求,我局公开招聘的100名全职导游员工作通过报名及资格审查已经完成。

  2020年12月29日下午在兴安盟游客集散中心对第一批全职导游员进行面试。每名应聘人员有三分钟的面试时间,分别从自我介绍和自选一个景区(景点)的导游词两部分进行自我展示。评委组分别从礼仪修养、应变能力、语言表达和综合考评等四个方面进行评定。面试全过程在局机关纪委的监督下进行,并对面试过程进行全程摄录,为面试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过本次全职导游员的招聘活动,开启了我局旅游服务人员全方位的培养战略,进一步促使我盟导游服务行业向规范化、制度化方向发展。通过集中培养、统一分配的管理方式实现全盟旅游从业人员科学合理的有效配置,为了积极推进我盟全域旅游的发展战略,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为兴安盟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输送人才。

  接下来,我们将对即将到到岗的40余名全职导游人员开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工作,培养一支“业务精良、服务至上”的导游人员队伍,进一步提高本地的旅游服务水平,共同维护我盟的旅游市场秩序健康、稳步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