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兴安盟与内蒙古银行合作推出“兴安盟旅游卡”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振兴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分享到:

  1月28日,兴安盟与内蒙古银行签署合作协议,合作推出“兴安盟旅游卡”。

  “兴安盟旅游卡”的推出是贯彻落实兴安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按照“金融+旅游”模式,面向广大游客和旅游从业者推出的集旅游服务、金融服务于一体的旅游金融服务产品。

  “兴安盟旅游卡”将极大方便游客在兴安盟各景区景点、文旅体场所观光游览消费的同时,还为旅游企业、个体商户等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对全盟旅游资源整合营销、促进旅游消费升级等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