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抵制不合理低价游,从你我做起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孙丹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分享到:

  为开展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障日活动,树立消费者维权意识,抵制不合理低价游,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保障游客合法权益,提振我盟居民消费信心,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兴安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同开展了消费者维权知识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标语、一对一的讲解等多种宣传方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不合理低价游”的实质和危害。尤其是老年人,建议要选择有资质、口碑好的旅行社,不要被低价、免费等宣传噱头所迷惑,理性消费,自觉抵制明显低于成本的旅游产品,切勿贪图便宜,掉入消费陷阱,号召广大游客共同抵制“不合理低价游”,共同努力净化兴安盟文化旅游市场环境。同时,各旗县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也同步开展了相应的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邀请了10家旅行社负责人、2家景区、兴安盟游客集散中心等涉旅企业共同开展活动。各位企业负责人在宣传现场面对面的广大游客做出了诚信经营的承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