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兴安盟携旅游企业亮相姑苏 开启合作之旅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资源开发科 作者:王诗闻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分享到:

  人间最美四月天,姑苏城外盼草原。4月19日-21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1祖国正北方 亮丽内蒙古“畅游内蒙古”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苏州、南京拉开帷幕,相继在苏州、南京举行了热情洋溢的路演活动,并在苏州举行了异彩纷呈的宣传推广活动。兴安盟携旅游企业,以独具地域特色的森林氧吧、火山遗迹、温泉资源、梦幻冰雪等资源优势亮相此次活动。会上,阿尔山-柴河旅游景区以其绝美的资源禀赋和科考价值极佳的优势,为当地游客开启了一段休闲度假研学之旅。通过面向当地旅游企业推出切实可行的优惠政策,赢得华东地区多家旅游企业的青睐,为兴安盟开拓苏州旅游市场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

  推介会上,自治区文旅厅、盟市代表和旅游景区代表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图片充分展示了内蒙古绝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魅力。随后,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同程集团签订了未来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祖国正北方  亮丽内蒙古”一级频道品牌旗舰馆发布揭牌仪式,两地旅游企业签约仪式和万人同游内蒙古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内蒙古人民用满满的热情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到内蒙古来游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