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兴安盟举办第三届稻田文化展示暨一亩良田认购活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分享到:

  5月29日,兴安盟第三届稻田文化展示暨一亩良田认购启动仪式在乌兰浩特市举行。活动以“我在兴安盟有一亩稻田”为主题,展示兴安盟大米及百里兴安稻海,展现兴安盟各地农副产品、工业产品、文创及非遗产品,推介兴安盟大米及兴安盟文化旅游资源,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让农耕文化走入生活,使人们在城市的喧嚣与诗画田园间自由切换,满足人们回归大自然的需求。

  

  通过开展稻田文化些列活动,聚集旅游人气,深入挖掘兴安盟稻田文化,发挥水稻农业旅游资源优势,促进兴安盟大米的生产、加工、销售与旅游业全面融合,开创“农业+旅游”新产品,加快建设农旅融合区,推动兴安盟旅游业加快复苏,实现更好发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