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兴安盟特色文创旅游商品亮相2021中国草原旅游发展大会暨内蒙古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产业科 作者:张秀芝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分享到:

  由内蒙古国际商会、中国智慧旅游产业联盟、内蒙古旅游产业协会联合主办,内蒙古乾元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世信朗普国际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1中国草原旅游发展大会暨内蒙古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于7月30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为期3天。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全盟15家企业,共计8大类2000余件商品参加此次展会。从兴安盟红色文创、树皮画到铁板浮雕,从民族手工艺品、草编、民间剪纸再到兴安盟大米、万佳酱菜、巴图查干奶食品,琳琅满目的文创旅游商品,不时引来游客的目光和驻足。

  

  

  此次展会为企业提供交流和发展的平台,有效提升企业形象,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兴安盟借助此次展览会契机和影响,宣传和推广全盟最具特色和代表性的文创旅游商品,积极引导企业创新发展,提升品质、打造品牌,努力树立起精致、优质的兴安文创品牌良好形象,助力兴安盟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