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坚持“四办”工作 着力优化企业发展营商环境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文字:蔡寒 图片:鲍云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落实兴安盟委、行署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决策,坚持以“四办”为抓手,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实现我盟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9月2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优化营商环境涉文旅企业座谈会在局机关召开。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书勤、关忠海参加座谈会并于与企业深入交流。来自全盟各旗县市的A级旅游景区、乡村旅游接待户、非遗及文创旅游商品企业近100家企业参加座谈会。

  

  

  会上,白书勤、关忠海局长分别从分管的角度就本部门的工作职能进行阐述,并将近年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从政策支持、资金扶持、宣传强化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简要阐述,在为广大文旅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提升文旅产业发展质量和整体水平,推动我盟文旅产业提档升级。

  

  

  

  在随后的座谈环节中,各与会企业围绕营商环境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何优化兴安盟文旅市场环境、面临的“急难愁盼”的问题等内容进行踊跃发言,同时也从企业角度对行业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通过发言及《兴安盟文化旅游营商环境满意度问卷调查》,共收集问题和建议100余条,多涉及景区、接待户提档升级,文创非遗商品产销改造提升等方面。会上企业代表也纷纷表示虽然当前文旅市场受疫情影响企业经营较为困难,但兴安盟文化旅游发展始终以提升文旅产业发展质量和整体水平为重点,品牌的打造和市场的扩张让广大企业有信心、有决心,打造优渥的营商环境将成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