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兴安盟参加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暨京蒙文旅产业协作推介会

来源:产业发展科 作者:杨秀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分享到:

  9月1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京”久不息·筑“蒙”文旅—-京蒙文旅产业协作推介活动在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京蒙两地有关领导及文旅企业共计30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图片1

  会上,兴安盟行署副盟长屈振年介绍了兴安盟生态地位、农业条件、林草资源、旅游资源等优势,重点推介了阿尔山白狼峰滑雪场、金江沟温泉康养开发和太阳谷温泉酒店招商项目。

  图片2

  兴安盟与北京中铁旅集团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在旅游专列开通、游客导流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深化交流合作。

  兴安盟将以京蒙文旅合作为契机,以京蒙对口帮扶合作为基础,积极融入优势互补、联动发展的新格局,推动旅游市场尽快复苏,促进区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