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兴安盟召开阿尔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资源开发科 作者:蔡寒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分享到:

  9月13日,阿尔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调度会在阿尔山市召开,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阿尔山市委、创建阿尔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督导组及阿尔山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北京天一博观公司就《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最新国标就阿尔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对标情况进行了分析说明。阿尔山市汇报了2022年冰雪节系列活动计划和2023年争取自治区文旅厅项目计划。

  图片0

  会议要求,要对标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最新国标和明年5月份启动国家级申报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快创建工作进度,提升创建评分达标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下一步,兴安盟将集中精力,捋清思路,继续从资金、政策、人才、培训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集中攻坚当前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积极借鉴山东九如山等旅游度假区成功经验,以阿尔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为引领,不断丰富完善度假产品,确保明年顺利完成阿尔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