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三星级旅游饭店评定工作

来源:市场管理科 作者:孙丹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兴安盟旅游住宿业服务水平,12月10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及兴安盟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对乌兰浩特地区申报的三星级旅游饭店开展评定工作。

  图片1

  根据三星级旅游饭店评定程序,评定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情况汇报和反馈意见等方式开展评定工作,星评委检查组对照《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 14308—2010)标准,先后对酒店前厅、客房、餐厅、厨房、会议室、公共服务区域等硬件配套设施,以及服务质量、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服务项目、经营管理、节能减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图片3_副本

  在评审反馈会上,星评组充分肯定了酒店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表示:一是要进一步重视彰显酒店的个性化和特色化服务;二是要进一步重视安全管理,规范细化安全管理工作;三是要进一步重视细节管理,不断提升环境氛围的协调性,5管理服务的专业性,服务产品的舒适性。

  酒店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针对星评组所提问题立即制订整改措施,形成常态化的管理制度和措施,使酒店设施设备保养和维护、服务质量、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力争酒店品质不断创新高。

  通过开展三星级旅游饭店评定工作,规范了旅游经营秩序,加强了星级旅游饭店的管理,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将持续加强旅游行业管理,加大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着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