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政策红包”催热兴安盟春季旅游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分享到:

  3月9日至10日,来自吉林省吉林市、长春市的300名游客旅游团进入兴安盟,在地接旅行社导游员的引领下畅游兴安盟,感受春季旅游风光。这是3月份以来兴安盟迎来的首批东三省三百人游客团。

  微信图片_202303101108343_副本

  年初以来,兴安盟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连续在京津冀、长三角地区开展旅游推介会,全面宣传推介兴安盟旅游资源和重点旅游景区产品线路,并发布《兴安盟扶持旅行社发展实施方案》(2023年修订版),发出来兴安盟旅游的诚挚邀请。

  微信图片_202303101108341_副本

  为激励旅游企业,激发旅游市场活力,推进后疫情时代旅游业加快复苏,兴安盟进一步优化调整扶持旅游企业政策,今年3月开始实施《兴安盟扶持旅行社发展实施方案》(2023年修订版)。方案从招徕游客、品牌建设、引进优秀旅行社、金融支持、导游队伍培养、交通补贴、就业保障等方面扶持旅行社发展并进行奖补。在扶持政策的激励引导下,兴安盟旅行社积极与客源地旅游企业对接,吸引省外游客来兴安盟旅游。截至目前,近1000名省外游客到访兴安盟,春游观光。

  接下来,兴安盟持续加大客源地区旅游营销推介,优化旅游产品布局,丰富旅游业态,实施政策激励和品牌打造同频共振,不断扩大游客流量,让兴安盟旅游四季都热起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