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兴安盟文旅企业亮相内蒙古文化旅游和服务业专题推介会

来源:市场管理科 作者:徐丹丹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分享到:

  为深化内蒙古与长三角地区文化旅游和服务业的交流合作,4月25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商务厅承办,以“相聚‘浙’里·相约草原”为主题的内蒙古文化旅游和服务业专题推介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办。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乌兰格日乐,兴安盟商务口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涛携盟内文旅企业参加推介会。

  微信图片_20230428095615

  微信图片_202304280956151

  《大美内蒙古》宣传片拉开了本次推介会的序幕。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文俊在致辞中说,内蒙古、浙江两地虽相隔千里,但交流合作源远流长。这次活动是亮丽北疆与江南水乡的邂逅,是激情豪迈与诗情画意的碰撞,必将为两地旅游蓬勃发展迎来新的契机。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新芳表示,希望两地企业家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挖掘好两地客源潜力、拓宽输送渠道,推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品牌共建、线路互联、互惠共赢。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李俊作了内蒙古现代服务业专题推介。十四五期间,内蒙古将整合服务业资源,进一步强化特色发展,着力建设“文化旅游发展带”“现代物流集聚发展带”和“特色康养服务发展带”。

  微信图片_202304280956152

  阿尔山—柴河景区代表兴安盟重点围绕丰富产品供给、创新合作方式、推出文旅融合产品、年度重点节庆活动以及兴安盟的多项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推介。

  此次推介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深化蒙浙两地合作,巩固兴安盟与浙江省的深度交流,促进优势互补、加强客源互送、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助推两地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