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与蒙古国旅游企业座谈

来源:办公室 作者:振兴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分享到:

  5月5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与蒙古国草原明珠旅游公司负责人呼日乐巴特尔一行召开座谈会,就跨境旅游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盟行署二级巡视员吴长青以及外事、物流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部分国际旅行社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5081935412

  座谈会上,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刘志简要介绍了兴安盟旅游资源及旅游业发展情况。刘志表示,兴安盟与蒙古国东方省是山水相连、一衣带水的好邻居,双方的旅游资源丰富独特,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兴安盟委、盟行署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将旅游业作为国民经济主导产业来培育,特别是将跨境旅游发展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推进。我们真诚希望与蒙古国旅游企业形成广泛的合作,共同推动跨境旅游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30508193541

  微信图片_202305081935411

  呼日乐巴特尔表示,蒙古国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从国家层面大力支持和推动跨境旅游发展。蒙古国东方省和兴安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继续深化旅游交流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座谈会上,国际旅行社负责人围绕跨境旅游线路、产品、接待服务能力等,与呼日乐巴特尔一行进行了深入对接和交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