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坐着客车游蒙古!科右前旗—蒙古国边境旅游首车游客出发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许文军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3日 分享到:

  在草原最美的时节,7月21日清晨,科右前旗—蒙古国边境旅游首车游客在科右前旗前·海旅游驿站出发。此次边境旅游客车每两天一趟,并根据游客需求,适时增加车辆班次。

  4

  在四天三晚的旅途中,游客们将通过中蒙阿尔山—松贝尔口岸,在蒙古国贝尔湖、大佛景区、莫能大草原,观赏草原风景、品尝特色美食、体验异域风情,并最终抵达东方省哈拉哈高勒县,参观胜利之剑纪念碑、诺门罕战役纪念馆等地,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

  1

  7

  8

  兴安盟与蒙古国东方省山水相连,两地旅游资源丰富独特,具有很强的互补性。科右前旗文旅公司与鑫诚客运公司合作,推出最美边境旅游路线,不仅丰富了科右前旗旅游产品体系,也将促进中、蒙两国旅游、经济、贸易发展,进一步发挥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作用,推动兴安盟旅游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