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兴安旅游

话文旅合作 促共赢发展——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到兴安盟考察调研

来源:资源开发科 作者:刘婷婷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4日 分享到:

  8月1日至3日,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袁继业一行来兴安盟就两地文旅合作发展考察调研,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乌兰格日乐、副局长刘志一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803190827

  微信图片_20230803191125

  8月1日,在长春—兴安盟文旅合作对接交流会上,双方就两地文旅合作协议,围绕文艺演出、非遗文创交流、人才培训、区域旅游精品线路、两地文旅活动互联、企业互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接,共同探讨和谋划加强合作的思路举措,就进一步深化融合圈发展达成共识。

  微信图片_20230803190833

  长春与兴安盟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区域文旅协同发展前景广阔。今年6月以来,兴安盟党政综合考察团赴长春进行了考察学习,兴安盟积极融入长春发展经济圈,加强区域合作,谋划两地文旅合作机制,推动文旅事业共赢发展,为一体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拓展了新的空间。

  下一步,两地文旅部门将坚持共商共建共享,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交流平台,深化务实合作,持续推进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市场共用、优势互补,推动区域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