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文旅融合喜迎十四冬、凝心聚力共谋新发展”

——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举办迎新年职工减压运动会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王颖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1日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系统干部职工队伍团结协作能力,增强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凝聚力、战斗力,12月30日下午,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举办“文旅融合喜迎十四冬、凝心聚力共谋新发展”职工减压运动会,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直属各事业单位职工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

  

  

  减压运动会设置了“企鹅漫步”“龟兔赛跑”等趣味性竞技项目,既激烈角逐,又妙趣横生;既体现竞技精神,又考验团队协作。

  

  

  活动中,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努力拼搏、奋力争先,观战的职工鼓足干劲、加油助威,让整场活动都洋溢着喜悦和乐趣,充分展示了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团结一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向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年问候与祝福。斯钦都楞局长指出,2019年是文化旅游体育事业融合发展的元年,重新组建的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抓住新的发展契机,团结一心,奋进追梦,创造了喜人成绩。即将到来的2020年,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面临着更艰巨的任务与挑战,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的良好风貌迎接挑战,担负起党和人民重托,继续鼓足干劲,立足岗位、服务奉献,做最美的奋斗者,为全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