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会议

来源:党办 作者:文字:蒋翠玲 图片:鲍云峰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分享到:

     1月14日上午,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主持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会议,局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局机关两委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党组书记听取了党组成员及直属各单位负责人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风建设和执行廉洁纪律规定等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总结点评,对2020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在听取汇报后指出,2019年,全系统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盟纪委(扩大)会议要求,在打造全面从严治党“阳光区”任务落实方面作出了许多成绩,广大干部职工思想认识逐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机制逐步完善、工作措施逐步强化、工作成效逐步显现,政风行风持续向好,但也一定程度上存在着落实“一岗双责”主动性和自觉性不够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不够扎实以及警示教育开展有所欠缺等不足之处,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发力,抓好改进提升。

  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在会上对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五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深入整治“四官”问题,深入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等专项行动。三是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让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四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五是要结合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全面梳理目前存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勇于担责,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