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战“疫”前线 党旗飘扬系列十七——“我想入党”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疫情防控信息宣传组 蒋翠玲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分享到:

  2月14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在社区一组疫情检测站点以第一临时党支部书记的身份与入党申请人龚璐进行谈话,围绕入党动机、对党理解认知和入党后努力方向三个方面与其进行了深入交谈。

  

  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叮嘱龚璐,申请加入党组织是一次重要的选择,必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好准备,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就必须要树立并且坚持正确的政治选择,要履行党员职责,不断学习提升,做好本职工作,并且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弘扬正能量,影响身边的人共同进步,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作一生的崇高追求。入党申请人龚璐表态,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严于律己,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向身边党员看齐,树立起坚定地理想信念,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在战“疫”前线组建的6个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部署,确保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许多干部群众被广大党员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触动,目前已有4名同志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另有10名入党积极分子也分别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不同岗位。

  “我想入党”,这是在疫情防控一线,大家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一种极大肯定,“中共党员”的身份不仅仅是一种闪光的称谓,更代表着责任担当与无私奉献。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凝聚力量、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早日迎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