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作者:张秀芝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分享到:

4月2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局长斯钦都楞、副局长张彦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和其他党员一同参加集体学习。

  

  集中学习了三项内容,一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3月6日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党全国全社会共同努力下,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和心血,是广大干部群众扎扎实实干出来的。剩余脱贫攻坚任务艰巨,新冠肺炎疫情带来新的挑战,巩固脱贫成果难度很大,部分贫困群众发展的内生动力不足,脱贫攻坚工作需要加强。二是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障法。该法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经济秩序,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三是学习内蒙古自治区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监督办法。本办法对加强规范性文件的监督,推进依法行政,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统一有着重要意义。学习的最后大家完成了2020年脱贫攻坚理论政策知识测试题的答题,进一步巩固了脱贫攻坚理论政策知识。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也坚定了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凝心聚力为决胜脱贫攻坚战奉献文化旅游体育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