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只争朝夕做表率、不负韶华征新程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作者:蒋翠玲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党组的政治领导责任,推动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党的建设水平不断提高,4月28日上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组织开展“只争朝夕做表率、不负韶华征新程”暨“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局党组成员、系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以加强理论武装、强健体魄、积极宣传和践行环境保护、展示全系统干部职工精神风采为主要目的,采取健步行、清理白色垃圾与有奖知识竞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乌兰牧骑宫为中心,精心规划了竞赛路线,为每名参与者发放了“环保责任袋”用于健步行途中捡拾垃圾,并在沿途设置了“学习强国知识加油站”。活动形式新颖、参与性强。

  

  

  

  在健步行途中抵达“学习强国知识加油站”的参与者,分别领取了一张“学习卡”,每张“学习卡”都印制了一道测试题,包含党员应知应会、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意识形态等方面相关知识,大家带着“学习卡”的问题边走边思考,抵达终点并回答正确即可兑换小奖品一份。

  

  

  活动中捡拾垃圾最多、回收至“环保责任站”的10余名参与者被授予“环保卫士”称号并领取了奖品。

  

  

  

  健步行竞赛最后,在工作人员组织下,大家在活动现场拿出手机,共同开展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规定时间内,挑战答题数量最多者胜出。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0名参与者脱颖而出,获得了礼品奖励,并将代表我局参加盟直机关“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活动,既有体力的比拼、又有知识的较量,既有“比赶超”的竞争,又有团结协作的友爱,自己感到收获满满。

  

  

  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彦涛在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是一个凝聚力强、战斗力强的集体,是一支充满活力、团结奋进的队伍。一直以来,在局党组带领下,全系统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抓好党建带群建工作,进一步增强了群团组织活力,广大党员与青年干部职工奋斗在文化、旅游、体育领域的各条战线上,为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党员及青年干部职工要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的实践当中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我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志峰为健步行活动鸣枪开赛。局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为活动中各环节表现突出者颁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