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领导带头领学、学习交流分享、有奖知识竞赛,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多措并举用好“学习强国”知识加油站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人事科) 作者:蒋翠玲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分享到:

  5月14日下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开展联合学习暨“学习强国让我获得”交流分享活动,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了集体学习、有奖知识竞答和学习分享交流三个环节,旨在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理论武装、提升学习效果、助力事业发展。

  

  “从0分到19736分,我经历了很漫长的过程,心里感受过排斥、艰难,但最终克服了惰性完成了心理上的蜕变,更实现了自我提升......”

  “学习强国激发了我的求知欲,让我明白原来思想田野里的每一寸耕耘总能在实践中寻得收获,坚持做更好的自己,我们都能抵达人生的诗和远方......”

  

  

  

  局机关三个支部评选出的“学习标兵”依次发言,畅谈了自己使用“学习强国”至今的心路历程、学习收获和学习平台的使用经验等。大家的发言朴实真挚,将自己从被动学习到主动学习、从“蜻蜓点水”式学习到“举一反三”式学习的成长蜕变娓娓道来,引起了在场同志们的共鸣。

  

  

  

  

  兴安乌兰牧骑(盟民族歌舞团)、盟博物馆、盟文物站、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四家单位分别作为“学习强国”优秀管理小组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大家详细介绍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利用以来产生的正面影响,并积极分享了自己所在的学习小组在开展线上学习、评比学习积分、党员“一带二”活动、挑战答题竞赛等各项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各学习管理小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努力探索“学习强国”平台与文化旅游体育事业融合的途径和方法,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作用,共同提升全系统干部职工综合能力素质,为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在集体学习环节,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彦涛现场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领学了《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带头参与学习、积极融入学习,提升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学在经常、学在日常,把线上学习作为日常生活中的必修课,引领学习活动新常态。各支部要做好“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和利用,加强对学习小组的管理,做好督学促学工作。

  

  本次活动还开展了“学习强国”有奖知识竞答,由局机关党委从“学习强国”平台精选了一部分理论知识测试题进行现场竞答。

  

  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代表局党组为活动中分享交流经验的学习标兵、优秀管理小组以及参与有奖竞答的同志颁发了奖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同志们分享的心得体会和经验做法对自己启发很大,也极大地鼓舞了自己在今后用好“学习强国”的信心和决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