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先锋筑防线·共护党旗红——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举行抗疫主题演讲比赛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局机关(人事科) 作者:蒋翠玲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中央、自治区和盟委、行署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部署安排,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5月29日上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在乌兰牧骑宫音乐厅成功举办了“先锋筑防线·共护党旗红”抗疫主题演讲比赛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三级单位职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盟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初志远受邀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12个党支部的20名选手参赛,既有汉语演讲选手、也有蒙语演讲选手。参赛选手均为我局疫情防控六个临时党支部的成员。大家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亲身经历,将身边发生的真实故事娓娓道来,树立了一个个生动的榜样。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让大家一起重温了那段疫情防控时期的记忆,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和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在活动中致辞。斯钦都楞局长指出,一直以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在党组带领下,始终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斗在文化、旅游、体育领域的各条战线上,为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确保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前线,156名防疫队员,50天的执着坚守,汇聚成了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斯钦都楞局长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通过本次主题活动有所思、有所获,铭记昨天、把握今天、描绘明天。要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和盟委行署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积极投身到我盟加快经济复苏的工作当中去,以实际行动助力我盟文化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经过激烈的角逐,盟民族歌舞团党支部白伟光获得比赛一等奖,盟群众艺术馆乌日汗、盟民族歌舞团包玉丽、敖日格勒获得比赛二等奖,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孙大可、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党支部方巍、盟体育中学党支部郭思、盟群众艺术馆党支部郑露、盟文物站党支部王旭延获得三等奖。共有11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盟民族歌舞团党支部、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党支部、盟群众艺术馆党支部、盟博物馆党支部、盟体育中学党支部、盟图书馆党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