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盟委第九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督查评估会议召开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信息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分享到:

  6月9日上午,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盟委第九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督查评估会议在乌兰牧骑宫报告厅召开。盟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侯建军及督查组成员,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局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及机关、所属各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党办、办公室、财务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代表局党组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等6各方面全面总结汇报巡察整改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他说,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收到巡察整改意见以来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经过整改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针对巡察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局党组诚恳接受,科学部署,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成立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整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对巡察整改的问题一件一件抓实,一步一步深化,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目前,巡察组反馈的6个方面14项问题,已整改完成11项,另有3项问题未完全整改到位,相关措施持续推进中。局党组对照巡察整改反馈意见,坚持由表及里,从体制机制上查找原因进行整改,坚持从“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等方面深入查摆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长期坚持,建章立制,整改成效明显。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将深入贯彻盟委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巩固已完成的整改成果,尚未解决完成的问题紧盯不放,继续抓好后续整改工作,以巡察整改的良好成效促进全盟文化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督查组组长侯建军对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明确责任主体,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巡察的目的是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察工作发现问题是起点,整改解决问题是落脚点;二是对照反馈问题,准确把握督查整改任务的贯彻情况。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要强化政治担当,做到知责、尽责、负责,把整改落实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坚持标本兼治,深化巡察整改成果运用。以公开促整改,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巡察整改既是压力,又是动力,要利用整改的有利契机,彻底整改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好现实问题,全面推进全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

  

  会后,督查组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巡察整改档案材料,认真核实落实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