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推动全盟文化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举办2020年度“七一”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报演出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信息宣传中心 作者:文字:鲍云峰 图片:孔凡宇 朱添月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分享到:

  在党的99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上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举办庆“七一”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报演出,全系统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会议并参与演出。盟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杜昕、盟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宪文受邀出席活动。

  

  

  

  

  

  

  

  大会首先对一批在基层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抗疫先锋和脱贫攻坚模范先锋进行了表彰。局党组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的辛勤奉献和突出表现,鼓励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大会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向先进典型学习、向优秀标兵看齐,尽职履责,担当作为,共同助力全盟文化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在会上全面总结了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上半年党建工作,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全系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兴安盟复建40周年。尽管受疫情影响,盟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受到巨大冲击,在盟委正确领导下,局党组坚持以抓好党建为最大政绩,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成果对中心工作的指导带动作用,积极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利用,有效推进了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

  他强调,今后一个时期内,全系统要继续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尽职履责,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

  他要求,能够见证“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事件,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光荣;能够同时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战役”,也是我们人生中难忘的考验与经历。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奋斗姿态投入实际工作,在盟委行署的坚强领导下,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临难不避,实干为要,奋力书写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新篇章。

  在总结表彰大会后,全系统干部职工以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文艺演出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一首兴安乌兰牧骑带来的歌伴舞《共产党颂》拉开了汇报演出的序幕。演出分抗疫复工、脱贫攻坚、坚守使命三个篇章。原创蒙语歌曲《阳光会更明媚》、诗朗诵《永恒的信念》、手语舞《不放弃》展现出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干部职工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群众艺术馆出演的小品《三喜临门》用幽默诙谐的台词演绎出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奋进精神,手语舞《国家》、时装秀《时尚芭莎T台秀》、歌伴舞《江山》等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节目轮番上演,把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积极有为的精神风貌和拼搏向上的工作姿态,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争当先进、奋发进取的工作热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