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老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 牢记党恩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人事科) 作者:王健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分享到:

  7月1日,在党的99岁生日这一特殊的日子里,一位81岁高龄的老党员,一手女儿搀扶、一手拄着拐杖,步履蹒跚地来到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交纳2020年个人党费,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党、敬党,心中有党这份高尚情怀。他就是曾在我盟体育战线奋战过、有着55年党龄的老党员赵忠谦老人。

  赵忠谦老人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几十年如一日,为我盟体育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工作期间获得国家授予的“新中国体育开拓者”荣誉称号。“只要我还能走动,每年“七一”,我就自己来交党费。”赵忠谦老人说。2008年他因病无法继续坚持工作,从岗位上退了下来。尽管身体状况不佳,行动不便,但他依然坚持每年“七一”亲自到局机关交纳党费,这已经是自退休以来将党费亲自交给党组织的第12个年头了。

  

  

  

  白书勤副局长和机关党委党员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接待了赵忠谦老人,并诚挚地邀请他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激动地说“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国人民战胜了疫情,我很荣幸能成为九千万党员中的一名,永远铭记党的恩情。我们生活在新时代,是很幸福的,作为党员,我们应该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本分,为祖国和人民作出贡献。”

  

  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赵忠谦老人和党员代表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局机关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赵忠谦同志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勇挑重担,为盟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