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北疆党课进行时”活动暨“人民至上·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人事科) 作者:文字:蒋翠玲 图片:鲍云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党的99周岁生日到来之际,7月1日下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组织开展“北疆党课进行时”活动暨“人民至上·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党组书记斯钦都楞带领全系统在职党员紧握右拳,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13名老党员走上主席台,为2020年度新接收预备党员及按期转正党员举行了佩戴党员徽章仪式。闪耀的党员徽章映着新晋党员坚毅的目光,标志着一份责任、一项使命从这一刻起,铭刻在心里,践行在行动中。

  

  

  

  按照盟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北疆党课进行时”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率先垂范,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题,精心准备了一堂党课。

  主题党课从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紧密结合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实际,对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具体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立场和价值内核,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全部实践。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既各有侧重又互为支撑,是一个内在联系、相互贯通的有机整体,全系统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系统理解、整体把握、全面贯彻、一体落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和盟委行署的部署领导下,奋力推进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共同助力我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活动现场还对代表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参加“我心向党--兴安盟十万学员学习强国总标兵挑战赛”的选手进行了表彰奖励。会议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向标兵学习,用好“学习强国”知识加油站,在全系统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