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北疆党课进行时”——党组书记斯钦都楞以普通党员身份听党课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人事科) 作者:蒋翠玲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分享到:

  7月1日下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第二支部书记在乌兰牧骑宫一楼报告厅为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党组书记斯钦都楞以普通党员身份听党课。

  

  局机关第二支部书记刘文斌同志精心准备,以《誓言的力量》为主题,为大家讲述了现存最早入党誓词背后的故事,誓词主人贺页朵冒死将写在红布上的入党誓词用油纸包裹藏在屋檐下、永志不忘的事迹深深感动了每一个人,他参加革命期间心系人民、舍身忘我的精神更对大家产生了强烈的鼓舞激励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入党誓词虽然在不同时期有着不同内容、不同特色,但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和为革命事业奉献一切的牺牲精神贯穿始终。我们党创造的辉煌历史,正是在无数共产党人的声声誓言和一步一个脚印的践行中实现的。大家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词,向革命先辈学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责履职,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