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研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人事科) 作者:文字:蒋翠玲 图片:鲍云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盟委(扩大)会议精神,7月24日下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岗位特点,结合近期学习体会,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下半年文化旅游体育各项工作进行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从政治、全局、战略高度,就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行了深刻阐释、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推动新时代内蒙古发展提供了重要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全系统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深刻领会、全面把握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在专题研讨会议上强调,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中国共产党人永远的初心和使命。经历疫情防控工作的考验后,我们更应该深刻认识到,文化旅游体育事业的复苏与发展,更需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理论中心组成员作为“火车头”,要率先垂范,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把人民至上的理念树得更牢,把依靠人民的法宝用得更好,把造福人民的事情办得更实,把植根人民的本源培得更深,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做到要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下硬功夫,把人民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做好文化旅游体育各项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