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深入基层,我们在行动——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各支部联合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人事科) 作者:蒋翠玲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分享到:

 

  按照盟委办印发的《关于开展“深入基层、体察民情、解决民忧、推动落实”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确保专项工作落实到位。

  


  


  

  8月22日--23日,按照局党组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开启了新一轮“一对一”帮扶入户走访调研工作,以3个对口帮扶村(嘎查)——突泉县创业村和东方红村、科右中旗海力金茫哈嘎查为主阵地,深入基层,体察民情。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原则,自行组织车辆前往对口帮扶村,逐户走访了解帮扶对象生产生活情况、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实际困难等,并购买了帮扶户家中自产的蔬菜、水果、禽蛋等农副产品。

  


  


  

  8月24日下午,局机关3个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基层为什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专题研讨的方式,交流深入基层、体察民情的收获,积极为脱贫攻坚工作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局机关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后,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正调研员乌志平主持开展专题研讨。局机关3个支部8名党员代表依次发言。

  


  

  “坐在同一条板凳上,才能缩短心与心的距离......”

  


  

  “因为是周末,我带着一岁多的孩子一起入户,大爷抱着孩子,笑得合不拢嘴,我在他眼里看到的那种光,感觉一辈子都不能忘......”

  


  

  “深入基层为什么,于我们而言,应该是尽自己最大努力,给他们的生活,增一抹亮色吧......”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任重而道远,我们作为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入党誓词是永远的课题......”

  专题研讨会上,党员代表结合一年多来深入基层对接帮扶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畅所欲言,既描绘了帮扶对象在党的政策支持下经济、精神等多方面的改观。又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有效建议,广大党员也在交流研讨中进一步坚定了承诺践诺的决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