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相关内容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作者:秦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分享到:

  为增强干部依法履职、秉公用权意识,9月10日,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细则(试行)>的通知》等内容。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三级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局机关党委书记白书勤主持。

  


  


  

  会议重点解读了政务处分法的适用范围、政务处分的种类和适用情形、程序及14种应受政务处分的违法行为、法律责任等内容。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新精神新要求,严格依法加强对公职人员的管理监督,构筑起惩戒公职人员违法行为的严密法网。要严格依法依规履职尽责,促进广大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坚持道德操守,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职人员队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政务处分法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以律己,秉公用权,依法履行职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