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提升服务软环境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信息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分享到:

  根据局党委的统一安排,9月17日下午,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局机关全体及三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由局机关第二支部党员领学,就《条例》出台背景、意义以及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刘志针对本次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向与会人员强调了以下三点内容: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三级单位负责人要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开展学习。全面解读《条例》内容,结合本部门法定职责和自身业务,逐条学习、深刻把握、学以致用。二是全面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在深入学习的同时,将具体业务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相结合,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方面主动发挥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为实现我盟一流的营商环境保驾护航。三是加强《条例》的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多层面、全方位地进行学习宣传,使广大干部群众了解《条例》内容和我局学习贯彻落实情况,既增强干部群众参与学习《条例》的主动意识,更为贯彻落实《条例》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