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解决民忧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党办人事科 蒋翠玲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推进“深入基层、体察民情、解决民忧、推动落实”专项工作,结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实际,近日,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委员会组织局机关三个支部联合开展“解决民忧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9月18日下午,局机关党委书记白书勤带队,组织局机关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自行驱车前往金仓米业有限公司,参观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在前期认领的“一亩田”稻田文化展示情况。

  

  广大党员干部在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稻田管理、销售等各个环节的具体知识以及粮食生产过程中的种种不易,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杜绝餐饮浪费”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坚持弘扬勤俭节约的良好美德,坚决杜绝餐饮浪费。

  

  参观学习活动之后,广大党员干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企业生产推进情况。正值金仓米业种植的黑霸李子成熟季节,当了解到黑霸李子品质好、产量高但存在销路不宽的实际困难后,广大党员干部自发购买了黑霸李子,并纷纷表示将通过邀请亲友品尝、朋友圈转发广告等方式帮助企业提高产品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解决民忧做什么”的主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