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厉行勤俭节约专项行动月”活动成果展示来啦!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机关党委(人事科)蒋翠玲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分享到:

  前一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在全社会引起广泛共鸣,各地各部门纷纷行动起来,采取各种措施治理浪费现象、进一步营造勤俭节约之风。

  我局广泛动员、积极参与,结合实际开展了“厉行勤俭节约专项行动月”活动,全系统干部职工通过绿色出行、光盘行动、节约用纸等多种方式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落到了实处。在本次活动中,一些科室和单位举措扎实、创意满满, 成为了值得全系统学习的“勤俭节约模范集体”。希望大家将好习惯坚持下去,以实际行动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