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兴安人游兴安”暨“畅游兴安、礼赞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人事科) 作者:文字:蒋翠玲 图片:鲍云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盟委、盟行署全域游发展战略,推进“兴安人游兴安”活动向纵深发展,深度挖掘我盟旅游特色线路,推介兴安盟文化旅游品牌,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弘扬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正能量,近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全系统近200名干部职工前往科右中旗、突泉县,开展“兴安人游兴安”暨“畅游兴安、礼赞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2天,全系统干部职工共同参观了科右中旗巴图查干奶制品加工厂、中影制作基地、游客集散中心、《枫叶红了》拍摄基地、突泉县体育公园、曙光园区、赛银花园区,并参加了科右中旗五角枫艺术节开幕式及非遗文创展。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共同游览兴安美景,实地调研考察,精心设计活动环节,充分利用微信、抖音等社交平台积极宣传兴安盟旅游品牌,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一直以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深入贯彻落实盟委部署,全力打造全域旅游,率先垂范、多措并举推进“兴安人游兴安”活动,积极宣传好兴安、推介好兴安,让全域旅游发展理念深入人心。本次“兴安人游兴安”暨“畅游兴安、礼赞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与我盟文化旅游体育领域协会、企业相互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大家在活动中共同谋划我盟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以实际行动践行盟委“兴安人游兴安”部署,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兴安盟复建40周年,营造了热爱家乡、礼赞祖国的浓厚氛围,为促进我盟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中开展了“打卡最美五角枫”抖音比拼大赛,以支部为单位,以科右中旗五角枫美景为主题,设计拍摄短视频并通过抖音等社交平台进行转发,积极宣传推介兴安盟旅游品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