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委学习会议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人事教育科 马慧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分享到:

  为更好地推进各民族互促、互进、互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0年10月15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委学习会,局机关全体成员及三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局机关党委书记白书勤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传达了内蒙古日报社文章《传承发展中华文化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建设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作为战略任务来抓》等内容。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把民族团结作为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加强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学习,自觉维护国家最高利益和民族团结大局,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过专题学习,系统党员干部表示,更加深刻领会了“中华民族是多元一体的伟大民族”的丰富内涵,更加深刻认识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