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意识形态阵地督查工作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人事科) 作者:蒋翠玲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管理,按照盟委工作部署,结合我局意识形态工作计划,10月15日至16日,局机关党委书记白书勤带队对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意识形态阵地开展了督查工作。

  


  

  本次意识形态阵地督查工作主要检查了盟博物馆、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盟图书馆、盟群艺馆、盟民族歌舞团、盟直属演艺场馆服务中心、盟体育馆及盟体育中学落实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责任相关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督查小组对我局直属各相关单位对外展示的展板、条幅、宣传标语等内容规范性以及蒙汉文对照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局机关党委书记白书勤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谈话,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指出,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本次督查工作中还对相关单位纪律作风情况进行了抽查,发现了个别单位存在工作环境脏乱差的情况,本次暂不通报。今后,局机关党委、局机关纪委将对直属各单位每月不定期进行一次纪律作风检查,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纪律意识,促进服务能力提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