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深入基层、体察民情、解决民忧、推动落实”专项工作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人事教育科 蒋翠玲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分享到:

  10月21日下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成员、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干部围绕“深入基层、体察民情、解决民忧、推动落实”专项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职责,依次汇报调研成果,详细汇报了各自的调研背景、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以及整改落实的对策和建议。

  交流发言后,斯钦都楞同志指出,本次交流会大家准备充分,选题精准。调研的课题聚焦在各自分管领域的焦点上、难点上,聚焦在体察民情、为民解难、为民服务上,调研很有价值,对推进工作、破解难题提供了底数、找准了方向及办法。下一步,要在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的基础上,对相关问题和工作进行深入的解析及梳理,继续充实完善调研内容、建议、措施,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正将调研过程中形成的好对策、好想法、好建议转化为破解难题的精准举措,转化为可操作的制度政策,转化为指导性的工作安排,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并在工作中推动落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