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理论中心组意识形态专题联合学习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人事教育科 蒋翠玲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分享到:

  

  10月21日下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理论中心组意识形态专题联合学习,局党组成员、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方法,做到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

  会上,大家将理论学习收获与分管工作相结合,深入思考,抓住重点,总结交流工作,查找差距不足,研究提出了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本次理论中心组联合学习氛围浓厚,效果扎实,为开展好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