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第三支部组织开展讲党课活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李莹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分享到:

  11月25日上午,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第三支部组织讲党课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题为《内蒙古红色基因的内涵与传承意义》的党课。

  党课以盟委提出的“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绿色发展”“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红色兴安”的发展战略与政治要求为序言,深入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内蒙古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的正确领导,以及内蒙古各族人民在革命与社会发展中始终坚持的民族团结精神、内蒙古各族人民在革命和建设中始终保持的创新精神、内蒙古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意义等内容。党课上,刘局长还强调了作为共产党员,不仅要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应从政治过硬、素质过硬、作风优良和遵守纪律四个方面来践行初心和使命,做一名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课后,参会党员们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纷纷表示,党课内容朴实、寓意深刻,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要将党课的精神转化到具体的行动中,做到知行合一,在各自的岗位中担当作为,真正守住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