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群众艺术馆组织全馆党员、干部职工及馆办团队负责人深入学习贯彻“维护民族团结”及“优化营商环境”文件精神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群众艺术馆 乌日汗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分享到:

  2020年11月23日上午,兴安盟群众艺术馆组织召开全馆党员、干部职工及馆办团队负责人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重要讲话》;《关于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公共服务领域测评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兴安盟群众艺术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魏翠华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还针对近期满洲里疫情做出了通告,要求全体馆员及馆办团队学员近期有去过满洲里或与满洲里人有接触的人员必须上报,上下班人员及来馆活动的学员、访客必须带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她强调:冬季雪天路滑,各馆办团队学员注意出行交通安全,如遇大风大雪等极端恶劣天气可提前报备停止当日活动,各队队长要及时做好上传下达工作,谨防发生意外事故。各办公室、排练厅负责人随时检查水、电、暖等安全设施,严格遵守相关制度,集体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魏馆长对兴安盟群众艺术馆微信工作群,临时工作群、朋友圈发布信息等问题再次进行强调,要求大家禁止编辑、转发带有敏感词汇的信息、注意意识形态问题、禁止在工作群内发与工作无关内容,临时成立的工作群在工作结束后立即解散。

  会后,馆各科室及馆办团队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