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兴安盟体育中学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体育中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分享到:

  2021年3月8日上午 ,兴安盟体育中学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奏响巾帼奋进的号角,兴安盟体育中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青年女教师演讲比赛。演讲比赛共有五名青年女教师参加。在演讲中,教师们围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以《做新时代女性 展巾帼风采》、《巾帼不须眉日月同正辉》《巾帼建功展风采 献身教育谱新曲》等为主题,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不同侧面阐述了自己对“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的解读。演讲环节,精彩生动、高潮迭起。教师们以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演讲,讲述着一个个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传递着一份份激昂向上的奋斗情怀。

  

  青年教师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引发了大家的思想共鸣,奏响了在建党100周年迈向“十四五”新征程中的女性最强音,吹响了体校半边天向着新目标奋进的号角。

  第二部分为精编党史100题知识抢答环节。全体教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将活动又一次推向了高潮。知识竞赛抢答对知识储存、反应力都是一项考验。依托“三八”妇女节进行这样的知识竞赛,是一次精神之钙的补充,也是一次信仰之基的夯实。

  

  

 

  最后由兴安盟体育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赵志利同志进行总结点评。赵书记说到今年是我们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希望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向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

      本次活动展现了兴安盟体育中学教职员工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本次活动既收获了知识又收获了快乐,也增强了我校全体教职工在新征程上杨帆再出发的信心,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心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