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蒋翠玲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分享到:

 

  3月11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全系统党建工作部署会议,机关全体成员、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各旗县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班子成员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在会上讲话,对2021年度全系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启之年,要始终坚持党对文化旅游体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盟委坚强领导下,奋力谱写新阶段文化旅游体育事业新篇章。

  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在讲话中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盟文化旅游体育领域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提升全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党建工作的质量,突出党建引领,力促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发挥文化旅游体育领域优势,凝心聚力,发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为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