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2021年兴安盟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马慧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2021年兴安盟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3月25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专题学习会,机关党委书记白书勤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2021年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任务。局机关全体成员及直属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机关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许宝会同志在2021年兴安盟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21年兴安盟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报告、关于印发《盟直机关党员遵守纪律“十不准”》的通知、关于在盟直机关开展模范机关党组织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试行)。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及各支部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加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开展党史教育,严抓纪律作风,要做好民族团结、意识形态、巡视整改、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群团等具体工作,要将党建工作与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具体业务相结合,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形式,突出特色和亮点,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