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开班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马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分享到:

 

  4月12日上午,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正式开班。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各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先后领读,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全系统党员干部应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学习百年党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必修课”,是增强历史自觉的“营养剂”,要通过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开创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