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马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内容,培养系统党员干部敢于担当责任、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4月12日下午,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邀请兴安盟委党校政治学教研室主任王伟教授作题为《百年大党正年轻》的专题讲座,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王伟教授为大家解密中国共产党能够经历百年依然保持年轻的原因,用大量生动、经典的党史案例和人物故事,全景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座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实践上的指导。

  

  王伟教授在讲座最后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用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中国共产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来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永远跟党走,逐梦新征程。现场随即想起了热烈的掌声。

  系统党员干部深受鼓舞,他们表示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将其转化为推动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建设的强大动力,为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党政大楼601室 电话: 0482-8268661 传真: 0482-8268601 Email: xamwtj@126.com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40 蒙ICP备202100036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